民革要闻

民革东北三省一区工作会议在吉林白山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4信息来源:民革吉林省委



9月23日,民革东北三省一区工作会议在吉林省白山市召开。民革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郑向东、民革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臣、民革内蒙古区委副主委陈贵林出席会议。中共白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玥出席并致辞。会议由朱臣主持。


朱臣在会上表示,今年是民革作风建设年,本次会议是民革东北三省一区民革组织推进作风建设年工作的重要安排。与会民革组织将按照民革中央部署,努力在提高“政治三力”上下功夫、在改进工作作风上下功夫、在严格纪律要求上下功夫、在提升机关工作水平上下功夫,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

王玥在致辞中说,白山是一片红色沃土,无数先烈曾战斗在白山黑水间,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民革东北三省一区工作会议聚焦白山市红色历史资源,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对进一步团结各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民革组织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白山各项事业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会上,民革辽宁省委、民革吉林省委、民革内蒙古区委分别围绕作风建设作交流发言,民革黑龙江省委作书面交流。


当日,与会人员赴四保临江纪念馆等地考察,学习陈云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接下来,与会人员还将重走抗联路,亲身体验在艰苦环境中形成的信仰坚定、热爱祖国、勇于牺牲的东北抗联精神。


民革辽宁省委、民革吉林省委、民革内蒙古区委机关干部职工及民革白山市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李兆朋)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