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博爱瞳行”助学金公益项目启动

发布日期:2021-03-16信息来源:省直工委



3月1日上午,民革吉林省委“博爱曈行”助学金启动会在长春市赫行实验学校举行。此项活动由民革吉林省委、长春爱尔眼科医院共同举办,旨在让品学兼优的学生们获得奖学金激励,笃行不怠,勤奋自强,早日成为国之栋梁。


长春市赫行实验学校校长江西、九年级年级校长肖鹏、 民革省直文教一支部宣传委员王骏涛、长春爱尔眼科医院工会主席张伟华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助学金启动会。会议上,民革省直文教一支部宣传委员王骏涛为获奖的学生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长春市赫行实验学校九年级年级校长肖鹏向民革吉林省委和长春爱尔眼科医院对长春市赫行实验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受助学生心怀感恩、饮水思源,以自己的成长进步来回馈社会的关爱,努力在我国法治建设中发挥力量,将社会各界的关爱情怀传递下去。同时,学校也会严格按照奖学金评选制度进行选拔,让真正品学兼优的学生得到社会帮助。



 “我们将通过开展公益活动,鼓励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中坚持不懈、自强不息、刻苦努力、积极进取,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王骏涛说,本次公益活动让民革党员感受到民革大家庭团结互助、友善和睦的氛围,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共同捐资助力,传递爱心,营造希望,为培养祖国的栋梁之才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社会服务是民革吉林省委的重要工作,博爱瞳行项目是民革吉林省委打造的优秀社会服务品牌,该项目由民革省直文教一支部党员所在企业长春爱尔眼科医院出资,自2018年该项目启动以来,共为全市13万余名学生进行免费视力筛查,捐赠眼镜6948副,得到了广大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