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民革长春市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一届二次会长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9信息来源:民革长春市委



3月6日,民革长春市企业家联谊会一届二次会长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由秘书长李娜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副秘书长建议人选名单,增补贾丽、佟彦伟为副秘书长,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民革长春市企业家联谊会经费管理办法》等相关事宜,并就即将举办的银企对接会、副会长轮值制度及企联会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集体讨论,初步确定了2021年企联会的工作思路和总体方向。

会上,民革长春市企业家联谊会许明哲会长对两位新的副秘书长当选表示祝贺,对企业家联谊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企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希望。许明哲指出,企联会要以“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使命要求为出发点,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紧紧抓住长春市“十四五”规划实施的重大机遇,深入融入长春经济社会发展、营商环境改善大局,在促进自身企业发展壮大等方面发挥作用;要认真按照企联会章程履行职责,以民革各项工作为载体,充分发挥党员企业家的资源优势,不断提高企联会的凝聚力,为推动长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长的部分副会长,副秘书长共1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