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民革吉林市丰满总支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01-08信息来源:团结报吉林记者站

1月6日,民革吉林市丰满总支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胡承发主持,班子成员及监委会主任共9人到会。

会议首先讨论了民主生活会会后整改工作,针对如何撰写整改清单,如何有效进行整改,如何建立长效机制等问题展开深入研究,最终与会成员形成一致意见。随后,与会人员集中讨论,确定了第一季度重点工作为收缴党费、慰问扶贫、慰问老党员以及做好新年度的参政议政和常态防疫工作。

胡承发强调,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共克时艰的日子里,民革吉林市丰满总支党员既有逆行出征的豪迈,也有顽强不屈的坚守,更有患难与共的担当,收获了守望相助的感动。在2021年国家的“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民革吉林市丰满总支要坚定地和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乘势而上,着力书写好新篇章,奋力开创“十四五”新局面。(刘高峰 韩磊)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