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要闻

民革吉林省直工委“支部主委讲党课”示范课开讲

发布日期:2021-06-12信息来源:民革吉林省委


示范课现场


6月11日上午,民革吉林省直工委“支部主委讲党课”示范课在吉林省民革党员之家开讲。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出席并讲话。

为推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今年,民革吉林省委决定在全省开展“支部主委讲党课”活动,要求各支部主委围绕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民革历史和多党合作史等内容,为支部成员讲党课。

郭乃硕出席并讲话


郭乃硕在讲话中指出,“支部主委讲党课”活动启动以来,全省各级民革组织积极部署、扎实推进,形成了讲党课、上党课、用党课的浓厚氛围。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员培训、读书会等活动,进一步开展好“支部主委讲党课”活动,教育引导广大民革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注重丰富党课形式、提升党课质量,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推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赵艳敏作专题党课辅导

示范课现场


民革吉林省直基层服务支部主委赵艳敏以“学习党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同心筑梦”为题作专题党课辅导。民革吉林省直工委负责同志及省直各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李兆朋)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