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要闻

民革吉林省委与吉林财经大学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24信息来源:民革吉林省委


仪式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吉林财经大学校史馆


4月23日下午,民革吉林省委与吉林财经大学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春举行。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出席仪式并讲话。吉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马尚,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杰光出席仪式。

郭乃硕感谢吉林财经大学一直以来对民革吉林省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吉林财经大学作为吉林省重点大学,坚持以学科立校、以人才兴校,为国家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民革吉林省委在民革中央和中共吉林省委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为吉林省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农村金融、冰雪经济、营商环境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座谈交流

马尚对郭乃硕一行表示欢迎,对民革吉林省委给予吉林财经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吉林财经大学将以双方深入合作为契机,以更高站位、更宽视角谋划推进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希望双方就共同关注的课题深入调研,推动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孙杰光表示,吉林财经大学与民革吉林省委建立全面合作关系,是实现民主党派与高校协同创新、拓宽高校学术成果转化渠道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找准契合点和发力点,强化协同、互助共赢,为新时代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新的努力。


仪式现场

吉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惠敏主持签约仪式。民革吉林省委秘书长郭丰文与吉林财经大学副校长刘鹤共同签订合作协议。民革吉林省委、吉林财经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吉林财经大学校史馆。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