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要闻

民革吉林省委赴北京向民革中央汇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3信息来源:民革吉林省委



4月11日,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一行赴北京,就举办民革吉林省委、民革长春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演出活动向民革中央领导汇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全国政协常务委员、民革中央副主席冯巩,民革吉林省委副主委、民革长春市委主委杜剑出席座谈会。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举行庆祝活动,对于激励和动员广大民革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通过高质量的文艺演出回顾中国共产党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展现进入新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引导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上,郭乃硕为冯巩颁发吉林省中山文学艺术界联谊会名誉会长聘书。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