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要闻

第六届星愿·关爱自闭症儿童——共系蓝丝带主题公益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06信息来源:民革吉林省委


座谈交流


4月2日上午,由民革吉林省委、吉林省慈善总会、中共长春市委统战部、长春公交集团北达汽车公司、吉林省中山志愿者协会、吉林省歌唱家协会、民革吉林省直基层服务支部、姜晓波艺术培训中心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六届星愿·关爱自闭症儿童——共系蓝丝带主题公益活动在长春举行。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长春公交集团“北达·爱”志愿服务队呈现手语表演《感恩的心》,自闭症儿童代表梁栋为演唱《让世界充满爱》,精彩的文艺表演收获热烈掌声。吉林省慈善总会、长春公交集团北达汽车公司、吉林省中山志愿者协会共同签订公益及慈善合作协议,为吉林省自闭症儿童提供长期帮助。与会领导为长春市20名自闭症儿童发放慰问金,为“北极星”爱心公益项目揭牌,参观229路关爱自闭症儿童主题车厢,并系上象征关爱自闭症儿童的蓝丝带。


签约仪式

星愿·关爱自闭症儿童——共系蓝丝带主题公益活动已连续开展六年。六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吉林省自闭症儿童和家庭的社会公益慈善支持体系正在逐步完善,全社会已经形成共同关注、关心、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公益热潮。


与会领导为“北极星”爱心公益项目揭牌

吉林省民政厅厅长肖模文,中共长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薛文革,吉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王志勇,长春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国利,吉林省中山志愿者协会会长姜晓波,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蔡鸿亮,民革吉林省直基层服务支部主委赵艳敏,吉林省中山志愿者协会理事曹弘扬,吉林省慈善总会自闭症儿童关爱计划爱心大使国歌出席活动。吉林省中山志愿者协会、吉林省歌唱家协会、长春义工、长春益友、长春星愿等公益组织志愿者,长春公交集团“北达·爱”志愿服务队员,长春市部分自闭症儿童及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