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要闻

郭乃硕在长春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1-02-10信息来源:民革吉林省委



1月27日,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在长春看望慰问抗战老兵、抗美援朝老兵、困难群众和民革吉林省委老领导遗孀,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郭乃硕一行先后来到103岁的抗战老兵雷生友和95岁的抗美援朝老兵张玉林家中,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表示亲切慰问。郭乃硕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在自闭症儿童小静怡家中,郭乃硕仔细询问孩子的病情和康复情况,得知小静怡患有牙病,他现场协调医疗机构提供免费治疗。



郭乃硕还分别看望了民革吉林省委老领导吴式铎、唐格森的遗孀,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她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民革吉林省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看望。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